close

莎翁的一場詭計-


「對面的!小聲一點啦!以為全世界都是你們的唷!」隔著窗戶,女孩對著對面吉他社大喊,國樂社的社辦和吉他社只隔了一條走廊,


「靠腰唷!你們還不是常常吵死人!」怪獸跟對面的女孩隔空開罵,

他們是兩社的社長,常常為了音量這回事勢不兩立,


「好了啦!大家各退一步,以後練習時間錯開就好。」一個留著烏黑柔順長髮的女孩出來緩頰,雪白的肌膚兩頰上透著微微的紅潤,


「還是這位氣質美女通情理,哪像這個恰北北!」怪獸瞪著對面社長說。



     「我們就用抽物品來分組吧!抽到誰的東西就一組。」最後,吉他社和國樂社反而成了好友,兩社趁著假日一起出去玩一起聯誼,

國樂社長抽到了怪獸,大家興災樂禍的笑著,大家都知道怪獸的剋星就是她,瑪莎則被那氣質女孩抽中,大家一陣哀嚎,


「你好!」


「嗯!」女孩大瑪莎兩屆,對於學姊的招呼,瑪莎冷冷的回應,眼鏡下的視線完全不敢直視學姊,其實瑪莎是因為害羞,


「我們走吧!」大家分好組,要在這漆黑的營區裡玩遊戲闖關,一路上瑪莎都不太說話,


「欸~你看!」學姊突然拉住了瑪莎的手臂說,


朝著學姊指的方向一看,是怪獸和國樂社長正吻的火熱,瑪莎立即把眼神移開,發現學姊正看的津津有味,


「欸,我們走了啦!在這裡好尷尬。」瑪莎催促著學姊,


「他們又不知道我們在這。」一回頭,看見瑪莎害羞的神情,紅通通的臉頰可愛極了!

其實應該沒有人不認識這名學校的風雲人物,他總是很受歡迎,身邊圍繞著很多女孩,可是現在眼前的他,有別於在學校時酷酷的形象,可愛的小傢伙!


學姊突然靠的很近「你⋯該不會,還沒接過吻吧!」


聽到學姊這麼問,瑪莎更是羞到想找個地洞鑽,顧不及學姊直接轉身向前走,「欸,等我啦!」


結束後,大家各自送女伴回家,瑪莎把學姊送到家樓下,


「妳不是說,要到家教老師那補習,我打給老師過了,她說今天根本沒有排課!」


學姊見到父親在樓下等她嚇的一驚,直挺挺的不敢說話,也不敢直視父親,

家教慎嚴的她,父親從不讓她跟同學出門,瑪莎看到學姊有別於平常時的樣子,看來她很怕父親,


「叔叔不好意思,今天是學校活動,一定得參加才有學分,學姊大概是怕您擔心,才會沒說實話。」對方沒有說話只是看著瑪莎,然後氣沖沖的上了樓,學姊不敢怠慢的上了樓。



     「那天,還好嗎?」放學的時候,好不容易遇見學姊,瑪莎關心的問,


「嗯,沒事啦!不好意思還被你看到這樣,謝謝你幫我說話。」


「學姊~你要好好關照我們家瑪莎學弟唷~」阿信從後面出現勾著瑪莎的脖子說,


「嘿呀!這傢伙就要學姊好好的調教!」怪獸曖昧的笑著說,手肘撞了阿信身體兩下和阿信交換眼神,


「叭-」校門口停了一台黑色高級名車,學姊見到緊張的和他們道別後快步上車,


「以後,我都會來接妳下課,還有,不准跟那些小混混混在一起,流氓!」坐在後座的父親說著,學姊低頭不敢反駁。



     「瑪莎,可以過來一下嗎?」很久沒見到學姊了,接到學姊電話立馬出門,

學姊突然退出社團,就算在學校遇見也沒有機會說到話;

遠遠看見一個人坐在公園的學姊,手上拿著啤酒,身邊還有好幾瓶空罐,


「欸~瑪莎你來啦~快來!」學姊看到瑪莎醉醺醺的叫著,


「學姊!妳怎麼喝成這樣。」瑪莎蹲在她面前扶著她,


「我今天生日!我滿18歲了唷,你看-你看!」學姊拿著身份證要瑪莎看著,


「好啦,那妳也不能喝成這樣!」


陪學姊走了好一陣子,似乎酒醒了許多,


「我不想回家。」「你要陪我嗎?」學姊停下腳步轉身向瑪莎說。


「一間房。」學姊拿著身份證在旅館開了一間房間,


「學⋯學姊,妳好好休息,我在沙發睡。」

正要走到沙發的瑪莎突然被學姊拉住,學姊把瑪莎推倒在床上,跨坐在他身上,昏暗的房間裡,交濁著火熱的氣息,


「學姊⋯妳在幹嘛,妳喝醉了啦⋯」瑪莎緊張顫抖的說著,

學姊沒有說話,接著把上衣脫掉,白皙的身體只剩粉色的內衣,瑪莎趕緊撇開視線,學姊把他的臉轉回正面,將瑪莎的眼睛拿掉,


「這樣,是不是在誘拐未成年呀!」說完低頭吻住了瑪莎,


瑪莎僵直的動也不敢動,那溫熱的柔軟反覆的輕允著,瑪莎閉起眼睛,漸漸回應著,


坐起身,舌尖竄入了灼熱的口中,甜美的滋意在兩人的口中散開,瑪莎的吻從柔軟的雙唇移到白皙的脖子,撥開柔順的長髮,沿著光滑的鎖骨線條吻著,


將對方輕輕的推向床,低頭覆蓋那柔軟紅唇,

稍稍分開,瑪莎試圖想解開對方牛仔褲的鈕扣,

抬頭看見學姊緊閉著雙眼,呼吸急促、緊張的發抖,本來想解開扣子的手停了下來,離開對方,站起身,


學姊感受到身上的溫熱突然消失,張開眼坐起身,瑪莎將衣服披在學姊身上,


「我⋯我不想讓妳後悔。」說完,瑪莎走進浴室,打開了冷水,將自己從頭到尾的冷靜一番,學姊呆坐在床上,穿起了上衣,


謝謝你!學姊心裡充滿感動,知道瑪莎是在保護她。



     六月的鳳凰花開,即將畢業的高三生正忙著拍照,自從那晚之後,學姊沒再和瑪莎聯絡,了解面對聯考的壓力,瑪莎也體貼的不去吵她,遠遠看著學姊和父母拍著照,瑪莎不敢接近。



     「瑪莎?」學姊看見在家樓下等自己的瑪莎嚇了一跳,「你怎麼來了?」學姊問著,


「畢業快樂!」瑪莎輕輕的祝福,「想說⋯很久沒和妳說說話,恭喜妳考上第一志願!」


「謝謝!」


瑪莎手上拿了一本書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伸手遞給她,「這是之前向妳借的,我看完了,謝謝。」


學姊接過書,瑪莎在口袋裡拿了一個金屬吊飾,灰銀色的金屬片上刻著Romeo,將吊飾放在學姊手上,


「再見!」瑪莎深邃的眼眸看著學姊,似乎要把對方看穿似的,最後一次了,這或許是最後一次,可以把學姊收進眼裡,


怎麼辦,我好怕我不能沒有妳。瑪莎差點脫口而出,接著用盡了所有的力氣,移動著沉重的腳步,轉身離去。


有一種狂熱,讓人生病,一場華麗、而快樂的病,彷彿電光石火般的消失,我們依然活在童話裡頭,閉上眼睛,開始了我們漫長的旅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 創作小說 瑪莎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麋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